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福斯新一代 MPV 車款發表,內裝鋪陳比照全新 Golf!

2020/02/23 18:5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Volkswagen

先前已經多次被拍到偽裝測試車,新一代 Volkswagen Caddy 終於正式亮相,雖然整體輪廓仍維持經典造型,但車頭卻有明顯改動,同時搭載 MQB 模組化底盤,擁有前驅與四驅設定。

新一代 Volkswagen Caddy 發表,外型變得更像 MPV 車款。

新一代 Volkswagen Caddy 的車頭採用新式樣的水箱護罩,同時換上最新 LED 頭燈,整體車頭看起來比上一代還要長,同時前擋玻璃的傾斜角度較大,配合更流線的車頂線條,更偏向於家用 MPV 風格,風阻係數從 0.33 降至 0.30。

車尾改動幅度相當大,尾燈組與大面積後擋玻璃都進一步提升辨識度。

車尾方面比起現行版本更是有極大改動,後窗的面積加大,同時尾燈組的造型變成垂直長條形,全新的廠徽在後擋風玻璃處,而車牌下方更是加入車型名車,符合現今集團的設計風格,整體而言質感與辨識度更加提升。

內裝鋪陳與新一代 Golf 看齊,擺脫過去商用車的陽春內裝。

車室鋪陳上,整體設計和新一代 Golf 看齊,配有全數位儀錶板,同時中控台可以選擇 6.5 吋至 10 吋大面積螢幕,擺脫商用車款較為陽春的內裝感,同時受惠於 MQB 平台,在更流線的車身線條下,車內空間仍獲得成長。

由於 Caddy 具備 MPV 與商用車兩種車型,MPV 車款配有大面積天窗、車頂行李架與 18 吋鋁圈,而商用車型則具備對開式尾門。動力配置上則預計搭載 1.0 升 TSI 渦輪引擎,另外還有 2.0 升 TDI 柴油渦輪以及採機械增壓的 TGI 天然氣引擎。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Nissan 最暢銷 MPV 大改款開發中

日媒釋出新一代 Suzuki Vitara 可能樣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