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外媒評選 2014 年 10 大地雷爛車!你中了嗎?

2015/01/02 19:00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汽車每年推陳出新,有些經典車款即使過了 20 年依然讓人回味無窮,有些車就十分「嬌弱」,經常出問題進維修廠,讓車主頭痛不已。外媒《AutoGuide》特地精選出「2014 年 10 大爛車」,雖然不是每一款車在台灣都有販售,不過還是可以做為參考,下面就來看看入圍的有哪些車:

Fiat 500L

Fiat 500L

當你購入一台 Fiat 500L 後,你可能會發現,開去維修場的時間比開去享受海灘假期的時間多,根據菲亞特克萊斯勒汽車的統計報告,Fiat 500L 是 2014 年的新車中問題最多的車款。

Ford C-Max Hybrid

Ford C-Max Hybrid

根據美國汽車製造商 MyTouch 資料系統,每台 Ford C-Max Hybrid 和 Energi 幾乎都有一些問題。 

Nissan Altima (V6)

Nissan Altima (V6)

日產車 Nissan 和 Infiniti 的穩定性一直都受到質疑,而 Altima 則是在中型車中低穩定性排名第一個車款。

Mercedes-Benz CLA 250

Mercedes-Benz CLA 250

所有的車型在剛出廠的時候都無法避免一些問題,豪華車品牌 Mercedes-Benz 也不例外,CLA 250 完全拉低了這個德國汽車製造商的整體品牌得分。

Subaru BRZ

Subaru BRZ

Subaru BRZ 是跑車中相當熱銷的一個車款,但它也是最不穩定的車款,而且是 Subaru 中唯一穩定性低於水平的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