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德國個性化 Turbo 動力 SUV》保時捷 Macan Turbo

坐進駕駛座,映入眼簾的是延續該品牌近期新車類手機造型的中控介面,乍看之下似乎有點繁複,但看清楚後發現其實還算很清晰就手。內裝鋪陳冷冽時尚而不失科技感,保時捷的內裝用料自然不在話下,組裝質感更是非常精實牢靠。

儀表控台鋪陳是百分之百的保時捷調性,這輛試駕車選配了黑色真皮內裝與18向全功能電調跑車座椅,車艙調性顯得冷冽而富科技感。

全景天窗為這輛試駕車選配。

Macan行李廂容量有500公升,若將4/2/4分離後座椅背完全打平,載物容量可進一步擴充至1,500公升。

總代理永業公司實施的客制化選配策略,可以讓車主根據自己的偏好與需求,量身訂製一輛個人專屬座駕。若什麼配備都不加選,最基本的 Macan Turbo 起跳價為 360 萬,而且光是基本配備也足以達到同級豪華 SUV 的平均水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