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uzuki 推小改 7 人 MPV:台幣換算不用 80 萬元!

2020/02/29 15:0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Suzuki

Suzuki 近來於日本市場發表小改款 Landy 7 人 MPV,它可是 Nissan Serena 的兄弟車,折合台幣只要 70 多萬!

MPV 在日本市場相當受歡迎,而且 7 人座戰線可是競爭相當激烈。

為了拓展旗下產品線,Suzuki 於 2016 年與 Nissan 合作,以 Nissan Serena 貼牌模式生產 Suzuki Landy 雙生車,憑著 Nissan Serena 在日本的高人氣,Landy 在日本市場算是小有知名度,在問世 3 年多之後,日本 Suzuki 近來推出最新的小改款 Landy,售價在 255 萬~344 萬日圓區間,折合台幣在 70~95 萬元。

小改款 Suzuki Landy 在外觀上,針對前後保桿、車尾燈等處重新設計,營造更精緻的視覺新面容,同時也新增活潑且鮮豔的 Maroon Red Pearl Metallic、Azlight Blue Pearl 兩種新車色,來切向年輕市場族群。

除了針對外觀進行修改外,小改款 Landy 也推出兩種新車色。

Suzuki Landy 車身尺碼擁有 4,690x1,695x1,865mm 長寬高、軸距為 2,860mm,採用雙側滑門設計,尾門具有雙模式開啟,可全開或是半開,讓駕駛、乘客方便取物。

小改款 Landy 在安全系統做了強化。

內裝針對用料細節做調整,在高規的車型上,換上質感較優異的皮質排檔桿與一、二排皮質座椅,安全配備藉由此次改款也得到升級,除了基本的 AEB 附夜間行人偵測功能外,另新增盲點偵測、車尾防追撞、LI 車道偏移警示、RCTA 後方來車警示等多項系統。

動力以 2.0 升油電引擎作為銷售主力。

動力與 Nissan Serena 相同,採用 2.0 升四缸 NA 引擎,與 CVT 變速箱做配合,主力車型則加入 S-Hybrid 智慧型油電混合動力系統,擁有 150hp/20.4kgm 最大輸出,在日本 JC08 油耗測試中,可達到 16.6km/L 平均油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