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德國個性化 Turbo 動力 SUV》BMW X4 xDrive35i

坐進車艙,X4 儀表控台格局跟現行 X3 系列 SUV 如出一轍,還是很典型 BMW 駕駛人導向的風格。這輛 xDrive35i M Sport 車上配備了黑色基調內裝塑料與鋁質刷面處理飾板,全車座椅及車門飾板則為質感與視覺感俱佳的米白色 Nevada 真皮,讓整個車廂氛圍顯得十分明亮大方。此外,諸如 iDrive 手寫觸控面板、含 MP3 播放功能的 BMW Professional 音響主機皆為本車的標準配備。

儘管X4算是創新的車款,但儀表控台格局仍維持BMW一貫駕駛人導向的調性,試駕車標配黑色基調內裝塑料與鋁質刷面處理飾板,搭配米白色Nevada真皮座椅與車門飾板,將整個車艙烘托得更加明亮時尚。

iDrive 手寫觸控面板、含 MP3 播放功能的 BMW Professional 音響主機皆為本車的標準配備。

車上的iDrive控制旋鈕結合了手寫觸控面板,駕駛人可以手寫中文輸入,使用起來非常便利。

行李廂標準容量為500公升,若將後座椅背完全向前傾倒,最大載物容量可擴充至1,400公升,載物實用還算不錯。

X4 xDrive35i 起跳價為 283 萬,而本文試駕的這輛選配了 M Sport Package,包含 M 款空力套件、運動化懸載、高光澤黑色窗框、電動玻璃天窗、雙前座跑車椅、M 款多功能真皮方向盤、黑色車內頂篷及原廠中文衛星導航系統。在全新級距的賓士 GLC Coupé 與 Audi Q6 推出之前,本車在 SUV 市場上還不算有真正的對手,成為中小型 SUV Coupé 買家現階段唯一的選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