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Nissan Kicks 中期小改款曝光,預計本月泰國市場率先登場!

2020/03/01 10:4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Auto India

自 2016 年 Nissan 推出 Kicks 小型跨界休旅後,在全球市場都繳出不錯的銷售成績,即將推出中期小改款車型,預計會率先在泰國市場登場,還會在日本上市,近日外媒《Auto India》拍攝到最新偽裝測試車,可以更清晰看到車頭外觀調整。

Nissan 要推出 Kicks 小改款,並於今年 3 月泰國登場。

根據最新偽裝測試車來看,外媒的車頭與品牌最新概念車 Ariya 較為相似,具備更多稜角線條,V-Motion 水箱護罩的面積更大,與新式樣前保險桿結合,再配上更銳利的 LED 頭燈,外觀整體更有質感,預計車尾與後保桿也會有相應調整。

另外內裝方面,外媒指出會換上更具質量的鋪陳,讓整體車室空間更具吸引力,同時還會有新的影音娛樂系統,提供更直覺化操作,預計在今年 3 月就會在泰國以右駕車型上市,緊接著日本也會推出,隨後陸續於全球市場推出小改款。

小改款 Kicks 搭載 e-POWER 系統後,Kicks 預計能繳出 39-42km/L 的平均油耗。

今年陸續要在日本與東南亞市場登陸的 Kicks,據傳就是要用上關鍵的 e-Power 省油引擎,是車壇關注的重點,關於 e-Power 動力,去年台灣原廠也提及有評估導入計畫,有很大機會與其他市場相同用在 Kicks 身上。

這具 1.2 升 e-Power 油電系統,透過增程引擎來使電池馬達運作,能繳出 109hp/25.9kgm,其中比傳統的 Hybrid 油電引擎,有更好的轉換效率,日媒預估 Kicks 在 JC08 測試下,會有 39-42km/L 平均油耗表現。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Nissan 最暢銷 MPV 大改款開發中

日媒釋出新一代 Suzuki Vitara 可能樣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