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EUGEOT 508 車系小改款 登台上市

2014/12/29 10:01 文/記者方維鐸

PEUGEOT 台灣總代理寶嘉汽車近日於國內推出小改款的 508 中大型房車和 508 SW 旅行車,前者有 1.6 e-HDi 高壓共軌柴油引擎及 e-THP 雙渦流 Turbo 汽油引擎兩種動力選擇,後者則導入配置 2.0 BlueHDi 高壓共軌柴油引擎的車型,以滿足不同消費客層的用車需求。

PEUGEOT 508全車系小改款後皆搭載Stop & Start引擎怠速啟閉系統,於車輛接近怠速時會自動判斷關閉引擎,僅需0.4秒即可快速再次啟動引擎,有效降低廢氣排放及減少耗能。

508 有 1.6 e-HDi 高壓共軌柴油引擎及 e-THP 雙渦流 Turbo 汽油引擎兩種動力選擇,旅行車的 508 SW 導入配置 2.0 BlueHDi 高壓共軌柴油引擎的車型。

新車外觀承襲 SR1 概念車的造型 DNA,延續 PEUGEOT 全新家族識別語彙,車頭立體金屬獅徽垂直聳立於倒梯形鍍鉻橫柵式水箱護罩,延伸兩側貓眼造型頭燈,結合保桿下緣光簾式 LED 日間行車燈,看起來精緻高雅而不失霸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