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台灣福斯公布 2020 品牌規劃,旗艦轎跑預告年底導入!

2020/03/03 15:45 文/記者蘇銘翰    攝影/記者蘇銘翰

台灣 Volkswagen 在今(3)日公布 2020 年品牌計畫,除了宣佈品牌識別、保養、展間升級等相關事項,最重要的是,預告品牌旗艦四門轎跑 Arteon 將在今年底導入台灣,現場也從海外空運來台展出,不過並非國內上市版本。

台灣福斯今日公布今年品牌規劃,並預告 Arteon 年底導入。
外觀上運用 Sport Coupe Concept GTE 概念車的設計語彙。

將於年底導入國內的 Arteon,搭載 MQB 模組化底盤平台,車身尺碼來到長 4,862mm、寬 1,871mm、高 1,427mm,軸距 2,848mm。外觀承襲 Sport Coupe Concept GTE 概念車的設計語彙,包括大型水箱護罩,以及最新式樣的頭尾燈組等。

採四門轎跑定位,車頂線條相當運動化。
現場並未開放拍攝內裝,預計搭載全數位儀錶板以及大尺寸觸控螢幕。

內裝方面,由於現場展出的車款屬於海外右駕版本,因此無法進行拍攝,但根據海外的資訊,配有全數位儀錶板以及 HUD 抬頭顯示器,另外還有搭載 Composition Media 系統的觸控螢幕,整體質感比起品牌其他車款更加突出。

車尾擁有新式樣尾燈,同時品牌 Logo 下方還有車款名稱的字樣。

動力配置上,海外以 2.0 升 TSI 汽油、2.0 升 TDI 柴油引擎與 7 速 DSG 雙離合自手排變速箱做搭配,前者分別能提供 190 匹與 272 匹不同輸出,柴油動力也有 190 匹和 240 匹等不同調校,並標配 4Motion 四輪驅動與 DCC 主動式底盤控制系統。

除了新車預告之外,台灣 Volkswagen 還針對養車成本方面進行更新,可透過行車電腦判讀車輛行駛距離、油耗、環境溫度及引擎負載等資訊,將保養間隔自目前的 1.5 萬/1 年公里拉長至最高 3 萬公里/2 年,有效降低消費者負擔,以 T-Cross 為例,4 年 6 萬公里保養費用,最多能省下 9,130 元。

另外去年底台北新車大展上,Volkswagen 公布最新的品牌識別,換上全新 Logo,同時各大展間也強調數位化,並加入巨型螢幕、專屬選配室、數位體驗及互動式燈光等設計,提升消費者賞車體驗。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Nissan 最暢銷 MPV 大改款開發中

日媒釋出新一代 Suzuki Vitara 可能樣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