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日本 2 月新車銷售,Toyota 小休旅奪冠、 Honda Fit 重回前 10!

2020/03/06 09:0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各車廠

日本 2 月新車銷售排行 Top 10 公布,就排行趨勢觀察,Toyota 於去年底推出的 Raize 休旅,開始在今年 1 月爆發威力,已連續奪得排行榜冠軍;另外 Honda Fit 也藉著 2 月推出大改款優勢,終於重回已久的前 10 名排行榜。

Toyota Raize 以都會小休旅的車格,顯然正對日本市場的胃口。

去年底 Toyota 發表全新小休旅 Raize,在去年 12 月起就開始發揮它的威力,甚至還威脅到同族的 Corolla、Prius 常勝軍地位,繼上次 1 月賣出 10,220 輛奪冠後,在 2 月依然魅力不減,繳出 9,979 輛銷量,二連霸成就達成。

Nissan Note 人氣有回溫趨勢,日本預計今年會推出大改款新一代。

在今年日本新車排行有不少變化,從去年下半季開始 Toyota 一枝獨秀狀況漸開始改變,Nissan Note 人氣回溫,於上月爬升到第 3 名後,新的 2 月又把 Corolla 擠下奪得第 2 名,Nissan Note 雖然已是產品末代,但寶刀可未老。

Honda Fit 首上市就有不錯的表現,反觀同月推出的大改款 Toyota Yaris,目前還未爆發出戰鬥力,位居第 22 名。

值得一提的是,Honda 也趁新年開始抓住攻勢回擊,除了有熱賣的 Freed 小型 MPV 鞏固戰線外,今年 2 月 14 日正式發表的 Honda Fit,也挾著大改款光環,在未滿全月的銷售中,重回已久前 10 名排行榜,拿下第 7 名,後續表現值得關注。

2020 年 2 月日本新車銷售 Top10

1.Toyota Raize:9,979 輛

2.Nissan Note 9,913 輛

3.Toyota Corolla:9,838 輛

4.Nissan Serena:8,647 輛

5.Toyota Prius c:8,433 輛

6.Toyota Sienta:8,266 輛

7.Honda Fit:8,221 輛

8.Toyota Roomy:7,682 輛

9.Toyota Prius:7,518 輛

10.Honda Freed:7,320 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