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瘋狂神作!用藍寶堅尼 V12 引擎打造的超級摩托車

2015/01/02 18:55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令人難以置信的創意,一輛摩托車居然搭載一具藍寶堅尼(Lamborghini)V12 引擎,此車主瘋狂的巧思真是令車迷嘖嘖稱奇、嘆為觀止!

令人難以置信的創意,一輛摩托車居然搭載一具藍寶堅尼(Lamborghini)V12引擎。(圖片來源/Lamborghini)

《AutoBlog》報導,一位居住在美國喬治亞州的居民 Chuck Beck,他的朋友擁有一輛藍寶堅尼,這輛跑車不幸在一場大火中幾乎全毀,只留下還算完整的引擎,這位朋友就將該引擎送給了 Chuck Beck,Chuck Beck 接收了這具引擎之後,賦予其第 2 個生命,打造出了這部瘋狂的摩托車。

這具來自 Lamborghini Countach 的 V12 引擎,其原始馬力約為 350 匹至 450 匹,Chuck Beck 搭配了 VW 的 3 速變速箱,並加上了特製的大型散熱排與手工打造的排氣管,先不論速度能跑多快,光是發動的聲浪就已經相當令人震撼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