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Nissan Kicks 改款近照曝光,車頭與車尾都有明顯變動!

2020/03/09 15:01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Creative Trend

即將推出中期小改款車型的 Nissan 跨界小休旅 Kicks,偽裝測試車陸續曝光,近日更加清晰的車頭與車尾近照曝光,可以看出更多小改款 Kicks 的改動,同時原廠還預告,內裝將會得到徹底更新,小改款車型預計率先在泰國亮相。

日媒近日取得 Nissan Kicks 小改款的清晰近照。

根據日媒《Creative Trend》掌握到的最新偽裝照,從車頭來看,換上更大面積的水箱護罩,並採用類似品牌最新概念車 Ariya 的設計風格,同時頭燈組與水箱護罩連接,日行燈也整合其中,並非像 Juke、X-Trail 等車採用分離式設計。

車尾設計也首次曝光,後保桿與尾燈都有明顯變化。

車尾部分也近距離曝光,整體的層次感比起現行版本更加突出,尤其是後保桿造型有明顯變化,同時尾燈組也與現行大面積的設計不同,改為較狹長銳利的造型,還會換上新式樣的鋁圈,預計會塑造更加年輕動感的風格。

內裝方面,日媒掌握到的消息指出,小改款 Kicks 將會有全新的鋪陳,換上更高質量的用料,讓整體車室空間更具吸引力,同時還會有新的影音娛樂系統,提供更直覺化操作,預計在今年 3 月就會在泰國以右駕車型上市,隨後陸續於全球市場推出小改款。

今年陸續要在日本與東南亞市場登陸的 Kicks,據傳就是要用上關鍵的 e-Power 省油動力,搭載 1.2 升 e-Power 油電系統,透過增程引擎來使電池馬達運作,能繳出 109hp/25.9kgm,日媒預估 Kicks 在 JC08 測試下,會有 39-42km/L 平均油耗表現。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消費者報告:車主滿意度最高的 7 款中小型 SUV

這 15 款車較容易行駛超過 30 萬公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