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網友質疑 Gogoro 為何不出重機引起討論,官方早已透露原因!

2020/03/10 10:19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Gogoro

如今台灣機車市場上,電動機車快速崛起,許多騎士都已紛紛改騎電動機車,其中又以 Gogoro 占大宗,近日有網友在 PTT 上發問「既然電車這麼多優點,為何 Gogoro 不出重機?」成功引起討論,列舉出多個原因。

網友在 PTT 上發問 Gogoro 為何不推電動重機,引起熱烈討論。

網友認為電動機車如今各方面都強過燃油機車,若是以原本強勁的起步配上重機的大馬力,以及本身幾乎零噪音的優點,應該能讓重機成為更親民的交通工具,因此在 PTT 上提問,為何 Gogoro 沒有推出電動重機。

有網友指出,電動重機光換電池就不知道要換幾顆,會有電池不夠的問題。

這個疑問成功引出許多網友回答,其中大部分都是認為 Gogoro 本身就走輕巧路線,開發電動重機是本末倒置。另外還有部分網友指出,按照現在電池的技術,如果推出電動重機,可能催一下油門就準備換電池。

由於 Gogoro 採用換電系統,因此也有網友點出,若開發電動重機,不知道車上需要裝載多少顆電池才夠,可能導致車重超標,甚至會有電池不夠用的問題,同時台灣目前紅、黃牌重機約 158,911 輛,對比總市場 13,989,672 輛而言實在太小。

事實上針對電動重機,Gogoro 執行長陸學森先前就已給出答覆。

事實上針對電動重機,先前 Gogoro 執行長陸學森就曾表示,品牌絕對有技術能力做電動重機,但是否該做出來卻是另一個問題,不僅市場較小,另一大原因是使用率,騎重機的人多半僅在假日,而 Gogoro 專注的是改變世界,越多人不用油車越好,這種使用率對於整體環境改善意義不大。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消費者報告:車主滿意度最高的 7 款中小型 SUV

這 15 款車較容易行駛超過 30 萬公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