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Ford 大型越野 SUV 實車現身!雙門與四門車型都曝光

2020/03/11 08:2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TTAC

定位為 Kuga 越野版的 Bronco Sport 無偽裝實車曝光,作為同樣要在今年 4 月登場的大型越野休旅 Bronco 的實車身影也在網路上揭曉,可以發現兩款車的設計風格一脈相承,尤其是車頭相當神似,但 Bronco 還擁有可拆卸式車頂的專利設計。

大型越野休旅 Bronco 的無偽裝實車照也在網上曝光。

根據外媒《TTAC》掌握的全新大型越野休旅 Bronco 實車照,擁有方正的車身輪廓,前端配上大型黑色的水箱護罩,以及招牌的圓形大燈,同時中央採用「BRONCO」字樣,前保桿的造型明顯專為越野設計,搭配上大尺寸越野胎。

特別的是,Bronco 擁有可拆卸式車頂設計,將上下 B 柱/C 柱插入,並透過 A 柱上的鉸鏈固定而成,而可拆卸車頂設計最令人擔憂的安全性方面,Ford 也特別進行測試,從專利圖中可見,車頂在向內凹陷 12.7 公分前,可承受 4 倍車重以上的重量。

雙門版本的身影同樣揭曉,對比四門版本顯得較為可愛。

除了四門版本之外,雙門版本的 Bronco 實車照也曝光,相比四門版本龐大的車身,雙門版本顯得小巧可愛,整體設計語彙則完全相同。內裝方面,目前尚未有資訊曝光,但外媒認為 Bronco 的內裝會以功能性為主,採用易於清洗的鋪陳。

動力配置方面,外媒推測會搭載 2.3 升 EcoBoost 渦輪引擎,並配上 10 速變速箱,能輸出 270 匹最大馬力與 42.8 公斤米最大扭力。預計在今年 4 月 10 的紐約車展上正式亮相,但也有另一種說法是 6 月的底特律車展。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消費者報告:車主滿意度最高的 7 款中小型 SUV

這 15 款車較容易行駛超過 30 萬公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