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onda 宣布停產 Clarity 電動車,關鍵原因出在續航力表現!

2020/03/11 19:1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Honda

如今各品牌都在積極推出新能源車款,不管是電動車還是氫能源動力,但 Honda 卻打算停產旗下 Clarity 的電動車型,未來僅保留氫燃料動力與 PHEV 插電式混合兩種車型,原因就出在電動車的續航力實在太差。

Honda Clarity 電動車型宣布停產。

作為 Honda 旗下新能源車款,Clarity 在北美提供 EV 純電、FCV 氫燃料與 PHEV 插電式混合等動力,但去年總銷售為 11,654 輛,雖然原廠沒有明確說明哪個動力銷售多少,外媒認為基本是 PHEV 占大宗,而且 FCV 僅在加州有販售。

之所以 Clarity 的 EV 純電動力銷售不佳,原因就出在續航力上,作為一款中大型房車,卻僅搭載 25.5 kWh 的微型鋰離子電池組,最大續航僅達 143 公里,對於現在動輒 400 公里續航的競爭對手,Clarity 明顯處於劣勢。

Clarity 電動車銷售不佳的主因是出在續航力太低。

針對 Clarity 電動車,Honda 北美發言人 Natalie Kumaratne 表示,目前 Clarity 電動車已經停止生產,現行庫存賣完後就會退出市場,同時也確認品牌正在開發生產全新的電動車。

另外 Natalie Kumaratne 強調,Honda 將更多精力投入在即將推出的下一代電動車上,未來幾年北美市場就會發表更具吸引力的 EV 車款。而目前 Honda 已經在歐洲擁有 Honda e,搭載 35.5kWh 高容量鋰電池模組,最大純電續航里程為 220 公里。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消費者報告:車主滿意度最高的 7 款中小型 SUV

這 15 款車較容易行駛超過 30 萬公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