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高雄仍未公布電動機車補助方案 Gogoro 仍看好全年銷量上新高?(內有影片)

2020/03/12 14:12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Gogoro

電動機車品牌 Gogoro 今天發表 Gogoro 3 Delight,主打 3 款新色,並換上 12 吋輪圈,儘管受到武漢肺炎影響,加上高雄汰舊換新補助金額尚未明確,不過 Gogoro 認為今年全台電動機車市場,有 20 萬輛銷售。

Gogoro 3 Delight 今天在台灣推出,共有 3 種顏色。

由於去年 12 月銷售大爆發,今年年初各地方政府的補助方案尚未出爐的情況下,電動機車在 1 月銷售大幅下滑,許多電動機車準車主也先以觀望代替購買,不過 2 月之後,各地方政府陸續公布補助內容後,2 月銷售有明顯起色,而 3 月即將過半的情況下,銷售量也逐步提升。六都之中,高雄市仍未公布電動機車汰舊換新補助金額。

這裡看 Gogoro 3 Delight 相片集

Gogoro 資深總監陳彥揚表示,由於有 4 行程汰舊換新,共有 500 萬輛機車受惠,今年全台電動機車應有 20 萬輛的成績。

Gogoro 今年將有 100 家門市、150 家維修中心、推廣中心達 1000 家。並打出 10 大保障,包括第三年延長保固、24 小時道路救援等。

Gogoro 3 Delight 改採用 12 吋輪圈,強調 75 公分低座高,並加入倒車輔助系統及省力駐車架,可省下 25% 力氣,也具備雙碟 SBS 煞車系統及 LED 頭尾燈。建議售價 78,980 元,在基隆市辦理四行程汰舊換新補助後,為 54,980 元。

【Gogoro 3 Delight 現場看】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最新汽車試駕影音,自由汽車頻道 Youtube

Corolla 有新動力!1.5 升自然進氣準備推出

福特將推入門皮卡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