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日媒透露 Lexus UX 今年 11 月小改款,新增多項實用配備!

2020/03/15 09:4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Lexus

作為 Lexus 最新入門休旅,UX 在許多市場都繳出優異的銷售成績,而日媒《最新自動車情報》近日掌握到的消息指出,原廠將針對 UX200 和 UX250h 進行改動,有望在今年 11 月推出,其中主要是科技配備與主動安全升級。

日媒稱 UX 將在今年 11 月進行小幅度改款。

根據日媒報導,日本市場 Lexus UX 將會進行更新,針對 UX200 和 UX250h 的高階車型,新增 AVS 可變阻尼避震系統,該系統可根據駕駛人選擇之車輛模式,另外還有 360 度環景影像系統,並將盲點偵測與停車煞車輔助列為標準配備。

日規導入 Apple CarPlay 和 Android Auto 系統。

除了日本市場針對 UX 進行小幅度改動之外,先前外媒《Motor 1》也透露,明年 UX 將會推出中期小改款,目前尚未有明確改款資訊曝光,不過日媒猜測,會針對外觀進行調整,同時內裝質感也會有所升級。

台灣市場方面,2020 年式 UX 新增全速域 DRCC 雷達感應式車距維持定速系統與 LTA 車道循跡輔助系統,同時還推出 UX200 Blue Edition 特仕車,並在安全項目增加 PKSB 停車煞車輔助,還小幅改善行李廂底板,同時標配電動尾門。

目前 UX200 搭載全新 2.0 升 Dynamic Force 自然進氣引擎,以高速燃燒可達到 40% 超高熱效率,擁有 173 匹馬力,平均油耗表現達 16.5km/L,另外 UX250h 則採用第四代 Hybrid 技術,以 2.0 升引擎搭配電動馬達,具備驚人的 21.7km/L 燃油經濟性。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消費者報告:車主滿意度最高的 7 款中小型 SUV

這 15 款車較容易行駛超過 30 萬公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