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汽車品牌滿意度排行榜出爐,日系豪華品牌意外墊底!

2020/03/15 17:5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各車廠

車主對於品牌的滿意度相當重要,將會影響到忠誠度,若滿意度高,換車時考慮同品牌車款的機率相當高,而車輛評測機構《消費者報告》以超過 50 萬輛車進行分析,並列出汽車品牌滿意度排行榜。

透過超過 50 萬名車的調查回覆,針對駕駛體驗、舒適度等多方面進行評分,並結合道路測試數據以及可靠性調查,最終詢問車主是否會在換車時,再次考慮同一品牌車款,判定出汽車品牌滿意度排行榜。

品牌滿意度最高前 10 名

1.Tesla,滿意度分數:88 分

2.Genesis,滿意度分數:81 分

3.Lincoln,滿意度分數:78 分

4.Porsche,滿意度分數:77 分

5.Subaru,滿意度分數:75 分

6.Audi,滿意度分數:75 分

7.Ford,滿意度分數:74 分

8.Hyundai,滿意度分數:73 分

9.Toyota,滿意度分數:73 分

10.Mini,滿意度分數:72 分

《消費者報告》整理出汽車品牌滿意度排行榜,其中 Tesla 再度蟬聯冠軍。

相比去年的榜單,Tesla 與 Genesis 的表現依舊穩定,仍有超過 80 分的滿意度評價,但卻年高居第 2 的 Porshche 卻在今年跌至第 4 名,分數也降至 77 分,主要是受近期多起召回的影響。而表現最亮眼的則是 Lincoln,一舉上升 17 個名次來到第 3 名,受到大量車主肯定。

另外今年日系品牌的評分普遍都下降,除了 Subaru 仍保持 75 分,並高居第 5 名,前 10 名榜單中就僅剩下 Toyota,而去年位居第 8 的 Honda 則掉到 13 名,反倒是 Hyundai 的滿意度評分飆升,一舉衝到第 8 名的位置,進步 17 名之多。

Subaru 仍是日系滿意度最高品牌,高居第 5 名。

雖然許多日系車廠表現優異,但榜單中墊底的同樣也是日系品牌,Infiniti 只獲得 54 分的滿意度評價,同時 Nissan 也僅有 61 分,同時後段班中最令人意外的就是 Mercedes-Benz 與 Lexus,作為知名豪華品牌,卻分別位居 25 與 23 名,表現不盡理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