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不讓 Yaris 專美於前!Honda 火速公布 Fit 大改款接單成績

2020/03/17 08:3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Honda

日本兩大汽車品牌 Honda 與 Toyota,接連推出自家大改款小車,較勁意味十足。先是 Toyota 公布 Yars 發表滿月後訂單成績,現在則輪到 Honda 公布 Fit 發表後的接單成績。同樣展現出新車蜜月期的氣勢。

搭載 e:HEV 雙馬達油電複合系統的 Fit,不意外地成為最多人購買的動力選項。

日本 Honda 表示,Fit 在 2 月 13 日發表,到 3 月 16 日為止,繳出 31,000 輛的接單成績,原廠替 Fit 設定每月 1 萬輛的目標,等於是月販售目標的 3 倍以上。

在動力選擇上,有 72% 的人選擇 e:HEV 雙馬達油電複合系統,採用 1.5 升直列四缸引擎,搭配雙馬達及電動無段變速箱,繳出 WLTC 規範的 29.4km/L 油耗成績。

這次的 Fit 大改款,有五種車型選擇,包括照片上的 Corsstar。

這次除了有 2 種動力,還有 5 種車型,最受歡迎的是 Home 版本,不管是 e:HEV 或是汽油版,都有接近一半的人支持度。 

Honda 也整理出車主選購 Fit 的原因,像是超細前柱,水平儀表與無擋板的儀表,可提供更好的駕駛視野、Honda 首款人體工學座椅、低油耗以及 Honda Sensing 都是選購理由。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最新汽車試駕影音,自由汽車頻道 Youtube

坐擁多台超跑,車主出門有選擇困難症

外媒預測:C-HR 可能會被 Corolla Cross 取代

自助加油油槍,細菌量是馬桶蓋的 1 萬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