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福斯全新跨界 SUV 即將亮相,外觀造型已經呼之欲出!

2020/03/19 09:41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Volkswagen

針對現在最夯的 SUV 級距,Volkswagen 已經陸續推出多款作品,並準備在今年底前於巴西發表全新中小型跨界休旅 Nivus,基於品牌 MQB A0 底盤打造,定位還在 T-Cross 之下,日前官方釋出內裝的預告影片後,更於近日公布外觀的預告圖。

Volkswagen 全新跨界休旅 Nivus 的最新預告圖出爐。

根據原廠釋出的預告圖來看,全新的跨界休旅 Nivus,外型源自品牌主打的 Urban Coupe 概念,採用單幅式鍍鉻水箱護罩,搭配兩側的 LED 頭燈組,設計上中央的鍍鉻飾條剛好將頭燈圈起來,下方前保桿則運用大量黑色格柵設計。

兩側的霧燈座採用大型開口造型,配合前保桿營造出運動化的氛圍,車側部分以明顯的腰線進行勾勒,車頂線條搭載類 Coupe 線條設計與行李架,車尾方面,傾斜的 C 柱及後窗線條,再加上大尺碼的尾翼,更強調這款車的動感氛圍。

車室鋪陳方面,透過先前的預告片可以得知,配有最新的 VW Play 影音多媒體系統、T 字造型 3 幅式方向盤等,同時新 Nivus 還具有 PA 停車輔助系統、Start-Stop 怠速熄火與電動後行李箱等配備,在科技氛圍上也毫不遜色。

從車側線條來看,明顯有著類 Coupe 的風格。

動力方面,南美 Volkswagen 已公布相關數據,新 Nivus 將搭載 1.0 升 TSI 三缸汽油渦輪引擎,配合六速手排或六速 DSG 雙離合變速箱,手排版本最大馬力為 114 匹、自排則為 126 匹。原廠表示,Nivus 預計今年就會在原產地巴西上市,至於歐洲市場則須等到 2021 才會開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