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武漢肺炎》南韓汽車製造商預計關閉海外所有工廠

2020/03/19 23:13 文/財經頻道綜合報導

受中國停工影響,南韓汽車製造商面臨零件短缺,隨著武漢肺炎(COVID-19)疫情在歐美擴散,南韓汽車製造商似乎有意關閉在海外的所有工廠。

據《韓聯社》報導,南韓最大汽車廠現代(Hyundai)有 10 家海外工廠,有 4 家在中國,其他分別坐落在美國、捷克、土耳其、俄羅斯、印度和巴西。現代汽車北美部門執行長穆諾茲(Jose Munoz)預計,如果病毒爆發繼續,現代汽車今年在美國的銷量將下降 10%至 20%。

南韓汽車製造商協會(KAMA)副主席 Kim Tae-nyen 也強調,隨著歐洲國家關閉邊界,汽車業首當其衝,他認為,如果病毒爆發持續 3 個多月都未遏制,全球汽車需求可能會像 2008 年金融危機期間一樣暴跌。

武漢肺炎(COVID-19)疫情在歐美擴散,南韓汽車製造商似乎有意關閉在海外的所有工廠。(路透)

像是福特(Ford)、通用汽車(GM)、飛雅特克萊斯勒(Fiat Chrysler),都決定自本週起,暫時關閉美國境內所有工廠。歐洲汽車製造商包含 BMW 和 Mercedes-Benz 亦開始關閉工廠。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最新汽車試駕影音,自由汽車頻道 Youtube

Nissan Serena 在日本防衛安全測試拿滿分

Toyota+Lexus 台灣將召回 5 萬輛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