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汽車關廠潮席捲美國 BMW 最大工廠停產 2 週

2020/03/23 17:56 文/財經頻道

武漢肺炎疫情衝擊全球汽車業,BMW 宣布,其在美國南卡羅來納州的工廠停工 2 週。(路透)

武漢肺炎疫情衝擊全球汽車業,不少汽車製造廠早前已宣布,暫時關閉在美國工廠的生產線,BMW 也跟上停產潮,宣布其在美國南卡羅來納州的工廠停工 2 週,據悉該工廠為 BMW 旗下最大的組裝廠。

綜合媒體報導,BMW 宣布,其位於美國南卡羅來納州的組裝工廠,將暫停生產 2 週,自 4 月 3 日起停產至 4 月 19 日。報導提到,由於該工廠主要從歐洲進口發動機和變速箱等關鍵零部件,不過受疫情影響,相關零件短缺,預計工廠將於下月初閒置。

據悉,該家工廠為 BMW 集團旗下最大的組裝廠;僱用約 11000 名員工,去年共生產 41 萬 1620 輛台運動型休旅車(SUV)。

報導指出,該廠是美國仍在運營的最後幾家汽車廠之一。其他像是特斯拉、福特、通用、飛雅特克萊斯勒、起亞、現代、賓士、本田、豐田、日產、馬自達、速霸陸、大眾和沃爾沃都宣布暫時中止其美國工廠的生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