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全新跨界小 SUV 身影首次曝光,有望定名 Yaris Crossover!

2020/03/26 14:12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Spyder7

今年 2 月 Toyota 宣布將在歐洲推出一款 B-Segment 級距的小型休旅,搭載和 Yaris 相同的 TNGA-B 模組化平台,原本要在日內瓦車展發表,後來因為疫情爆發而延期,而日媒《Spyder7》首次拍到這款全新小 SUV 的偽裝測試照。

日媒拍攝到 Toyota 全新小型 SUV 的偽裝測試車。

從偽裝測試照來看,雖然經過重重偽裝包覆,但頭燈組、水箱護罩輪廓與整體身型都和新一代 Yaris 有著相當高的相似度,同時又可以明顯看出離地高度比起 Yaris 還高,因此全新小型 SUV 被推測為 Yaris 的跨界版本。

全新小型休旅預計會定名為 Yaris Crossover。

配合近日 Toyota 曝光的內部資料簡報,將在今年推出一款搭載 Hybrid 動力系統的「All-New Crossover」,預計就是此次曝光的偽裝測試車,車名有望採用 Yaris Crossover,搭載 1.5 升 Hybrid 油電動力,並配有 AWD-i 四驅系統。

針對 Yaris Crossover(暫名),雖然是與 Yaris 採用同樣 GA-B 平台,不過據眾外媒先前表示這款小休旅的車身尺碼會較大一些,包括較長的車身、軸距等,同時比起一般車型,還會加入更多防刮材質,搭配前後下護板,強調跨界氣息。

原本要在日內瓦車展上發表,但 Toyota 表示延後幾週甚至數月才會發表。

全新的跨界小 SUV 將會在法國的 TMMF 工廠進行生產,在 2018 年時,Toyota 就已宣佈投入 3 億歐元,後來為了這款小休旅,又投入 1 億歐元優化產線,TMMF 總裁 Luciano Biondo 表示,未來在增加這款小休旅進入產線後,一年可望生產 30 萬輛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