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福斯與 Audi 翻玩 Logo,倡導保持社交距離!(內有影片)

2020/03/26 09:5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各車廠

隨著武漢肺炎疫情在全球持續升溫,各國紛紛提高防疫規格,義大利封城、美國加州鎖州,台灣也進入鎖國階段。為了宣導疫情期間盡量待在家,以及「保持社交距離 Social-Distancing」,Volkswagen 與 Audi 紛紛翻玩自家 Logo。

近日 Volkswagen 在 YouTube 上傳最新影片,宣傳「保持社交距離 Social-Distancing」的政策,並鼓勵在武漢肺炎期間要保持堅強與團結,影片的結尾,照慣例放上品牌 Logo,不過特別的是,原本相連的 VW 卻故意分開,以此代表保持社交距離。

另外同屬 Volkswagen 集團的 Audi 也同步發表簡短影片,原本相互重疊的四環標誌,也拉開彼此之間的距離,透過更改傳統 Logo 的方式,提升民眾對於「保持社交距離 Social-Distancing」政策的印象。

福斯汽車集團(Volkswagen AG)在 17 日宣布歐洲工廠停止運作 2 至 3 周,日前執行長 Herbert Diess 又指出,原定的停工時間可能還會延長,直至藥物或疫苗研發出來,讓人們能長期面對新冠肺炎的威脅為止。

至於台灣市場方面,台灣 Audi 表示,現階段訂單的新車都已到港口,因此這個月尚未受到影響。不過歐洲產線停工時間若延長,勢必台灣交車時間也會有所拖延,但現階段歐洲原廠尚未給出各國訂單生產時間表,後續是否會有影響,官方也說需視原廠後續狀況而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