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外媒公布 Jimny 五門版問世時間,車身尺碼揭曉!

2020/03/29 13:0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Nikita Chuyko

全新第四代 Suzuki Jimny 問世後,在全球各大市場都掀起一陣熱潮,並且都出現供不應求的情況,近日外媒《Autocar India》透露,五門版本 Jimny 將在今年底開始生產,並於 2021 年初進行全面銷售,相關規格消息也相繼揭曉。

外媒稱 Jimny 五門版本將於今年底開始生產,明年全面銷售。圖為預想圖。

根據外媒掌握的消息,五門版本的 Jimny 車身尺碼方面,長度為 3,645mm、寬度為 1,645mm、高度為 1,720mm,軸距則是 2,250mm,離地高度為 210mm,比起現行三門版本來說,只有略為放大,主要是為了確保其越野性能的同時,盡量增加實用性。

並且五門版本將延續階梯形大樑車體結構、「X member」的強化設計、縱置引擎後輪驅動設計、Part-Time 4WD 搭配副加力箱與三連桿固定軸強化懸吊系統等特色。

車身尺碼會比三門版本略為放大,提升實用性。圖為預想圖。

動力配置方面,仍會搭載 1.5 升自然進氣引擎,三門版本的輸出為 102 匹最大馬力與 13.2 公斤米最大扭力,外媒指出五門版本將會重新調校,讓動力數據更進步,標配四輪驅動,變速箱則提供五速手排與四速自排的選擇。

五門版 Jimny 的生產將會使用泰國生產線,透過先前設計師 Nikita Chuyko 釋出的外觀預想圖五門版 Jimny,保持大改款的造型配置,主要就是將軸距拉長,從原本的三門變成五門設計,並採用標誌性的配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