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koda 全新都會 SUV 量產時間出爐,與 Scala 動力配置相同!

2020/03/30 15:0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Skoda

今年 2 月印度汽車博覽會上,Skoda 發表 VISION IN 概念車,未來量產後將成為品牌新緊湊型 SUV,採用 Volkswagen 旗下 MQB A0 平台打造,近日外媒《Autocar India》掌握到確切量產時間點,將落在 2021 年 4 月到 6 月之間。

外媒掌握 Skoda 全新概念 VISION IN 的量產時間點。

這款 VISION IN Concept 建立在 MQB A0 模組化小車平台上,車長約落在 4260mm,被定位是一款都會小型休旅,配合優異的軸距表現,能提供寬敞的乘坐空間,內裝配備也會比照品牌最新風格,加入數位儀錶、全景天窗等。

至於動力配置方面,則僅有汽油動力,分別提供 1.0 升渦輪增壓引擎以及 1.5 升渦輪增壓引擎,基本上和 Skoda 最新掀背車 Scala 配置相同,前者可以輸出 115 匹最大馬力與 20.4 公斤米最大扭力,1.5 升渦輪則有 150 匹馬力和 25.5 公斤米扭力。

外觀上採用最新家族化設計語彙打造。

從概念車來看,外型採用最新家族化語彙,擁有招牌直瀑式水箱護罩,整體線條更加立體,並採用分離式大燈,內部排列組合相當具科技感,Logo 還採黑色特殊材質,車頭前方配有貫穿式鍍鉻飾條,進一步營造寬闊的視覺效果。

內裝導入大尺寸觸控螢幕以及全數位儀錶板。

內裝的細部圖,則具備兩塊分立式液晶顯示幕,其中可以看到周遭以銀色花紋進行裝飾,方向盤則是新三幅式設計,與現行車款不同,並未使用 Skoda 的廠徽,而是換上品牌字樣,提升車室質感,同時還有全數位儀錶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