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新一代 Toyota 86 改採 TNGA 底盤,搭載 2.4 升渦輪動力!

2020/03/30 17:2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Motor1

先前外媒取得海外 Toyota 內部資料簡報,曝光接下來的新車計畫,其中提到旗下跑車 86 大改款將於 2021 年推出,近日外媒《Autocar》更掌握到相關資訊,新一代 86 將改名為 GR86,與品牌其他性能車款看齊,並採用 TNGA 底盤打造。

現行版本自 2012 年問世後,如今產品競爭力已經衰退。

自 2012 年 Toyota 與 Subaru 聯手推出 86 與 BRZ 跑車,當時採用 Subaru 平台打造,但外媒指出,現行 SGP 底盤不適合後驅車款,因此新一代 GR86 和 BRZ 預計以 TNGA 平台開發,至於動力方面,則有望採用 Subaru 旗下的 2.4 升渦輪增壓引擎。

動力方面預計採用 Subaru 的 2.4 升水平對臥渦輪增壓引擎。

換上新的引擎後,新一代 GR86 的動力輸出預計會從 200 匹上升到 255 匹以上,並且在更低轉速的情況下就獲得約 21.6 公斤米的最大扭力,當然相應的懸吊以及操控都會進行優化,讓這款小跑車擁有更出色的操駕體驗。

另外內裝方面也會進行質感升級,由於現行版本經常遭車迷質疑過於廉價,下一代 GR86 將會換上更多高品質用料,包括皮革與飾板等,車內的科技配備預計也會更新,在確保熱血操控的同時,還要兼顧平常的實用性。

新一代 86 將改名 GR86,並採用 TNGA 平台打造。

外型上,從預想圖來看,車頭融入 Supra 的設計語彙,頭燈設計相當具科技感,車側的肌肉線條明顯,比起現行版本更具跑車氣息,Toyota 總工程師 Tetsuya Tada 表示,新一代 86 值得等待,目標是讓第二代後輪驅動的 86 比新一代 Supra 更好操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