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新一代 C-Class 問世時間出爐,全新頭尾燈組清晰曝光!

2020/03/31 16:4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Motor1

近期 Mercedes-Benz 旗下重點車款都陸續進行大改款,包括 A-Class、E-Class 也都推出新一代車型,而旗下最熱銷的 C-Class 也準備全面更新,近日外媒《Motor1》捕捉到最新偽裝測試身影,預計會在明年正式發表。

新一代 C-Class 的偽裝車再次被捕獲,頭尾燈造型曝光。

根據外媒近日拍到的大改款 C-Class 測試車,與先前標準版相比,整體輪廓更流線,可以清晰看到頭尾燈組的造型,首先大燈變得更修長,水箱護罩則是家族最新六邊形,另外尾燈組的變化相當明顯,比起現行版更具辨識度。

尾燈組比起現行版本有明顯變化,更具辨識度。

根據目前的信息,全新一代 C-Class 基於 MRA2 後驅平台打造,並預計將推出多種衍生車型。車身尺寸與軸距或將與現款車型保持一致,但車內的乘坐空間在新平台的幫助下將有所提升,讓 C-Class 的實用性進一步加強。

內裝比照 S-Class 風格,大型觸控螢幕在中控台中央。

內裝方面,不再用老梗橫幅雙片 12.3 吋液晶螢幕,而是會與旗艦老大哥 S-Class 看齊,採用相當特別的數位座艙,標誌性的圓形出風口被放置在中控螢幕上方,同時還搭載 Mercedes-Benz 最新的 MBUX 信息娛樂系統。

動力配置上,則預計會有一系列四缸、六缸動力,同時還有 EQ Boost 電氣化技術,其中性能掛帥的 AMG 版本中,C63 旗艦車型將搭載超過 500 匹馬力的微油電動力系統,另外一般車型的輸出預計也會比現行款來得更暴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