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全新跨界 SUV 資訊曝光,介於 C-HR 與 RAV4 之間!

2020/04/01 12:5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Toyota

日前外媒取得海外 Toyota 內部資料簡報,曝光接下來的新車計畫,其中有一款「All New CUV」準備問世,預計就是傳言已久的 Corolla Cross 跨界 SUV,近日針對這款全新跨界休旅,又有最新資訊曝光。

先前傳出 Corolla 準備推出跨界版 Corolla Cross,商標早已註冊。

先前針對 Corolla Cross 跨界 SUV,計畫在美國阿拉巴馬州的 Toyota Mazda 工廠生產,並且被視為 Corolla 家族一份子,可以視為新世代 Auris 的跨界版本,而且 Toyota 原廠早在 2018 年註冊 Corolla Cross 商標。

外媒指出,Toyota 新 CUV 將是介於 C-HR 和 RAV4 之間。

不過根據外媒《Carsguide》的說法,這款全新的 CUV 將定位在 C-HR 和 RAV4 之間,並採用 TNGA GA-C 平台打造,對手將鎖定 Mazda CX-30、Ford Focus Active 等車,整體車身尺碼會比 C-HR 大一些,同時將更強調戶外氣息,而非像 C-HR 主打都會風格。

由於定位上比起 C-HR 更強調戶外風格,同時實用性與地形征服能力也更強,因此外觀上推測會較為方正,離地高度也較優異,預計搭載 2.0 升 Dynamic Force 四缸自然進氣引擎,能擁有 40% 的超高熱效率,並有望採用全時四輪驅動。

日媒拍攝到 Toyota 全新小型 SUV 的偽裝測試車。

除了這款全新 CUV 之外,還有 Yaris Crossover,先前偽裝測試車曝光,將於今年推出,搭載 1.5 升 Hybrid 油電動力,並配有 AWD-i 四驅系統,與 Yaris 採用同樣 GA-B 平台,不過據眾外媒先前表示這款小休旅的車身尺碼會較大一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