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exus IS 今年 10 月推小改款,有望出現 5.0 升 V8 動力!

2020/04/01 18:4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Lexus

從 2018 年起,就不斷傳出 Lexus 旗下後驅房車 IS 車系將大改款,但直到現在仍未見蹤影,近日終於確認要在 10 月份推出小改款版本,繼續延長現行車系的壽命,不過最引人注目的是,此次小改款將會出現超強的動力車型。

Lexus 將在今年 10 月推出大規模小改款的 IS 車系。

此次 Lexus 的 IS 車系雖然僅小改款,但根據日媒《Magazine X》掌握的消息,將會推出 5.0 升 V8 自然進氣引擎的選項,不過這並非是消失已久的 IS F,仍歸類在 IS 車系之中,並配置有 F Sport 套件,但並沒有 F 高性能車系的碳纖維套件。

將推出搭載 5.0 升 V8 自然進氣引擎的性能車型。

即將推出的 5.0 升 V8 自然進氣引擎車型,動力輸出為 467 匹最大馬力與 53.7 公斤米最大扭力,配合上輕盈的 IS 車身設定,預計能帶來相當凶猛的性能表現,另外 IS 車系本身還有 2.0 升渦輪以及 3.5 升 V6 自然進氣引擎等選項。

除了新增高性能動力,還會針對外觀與內裝進行更新,頭燈與尾燈組都會跟進最新家族化風格,同時原本傳統的方向燈也會改為類序列的樣式,內裝則將原本的足踏式手煞車更新為帶有 AutoHold 功能的電子手煞車,中控台的觸控螢幕尺寸也會放大。

內裝觸控螢幕將會放大,並加入電子手煞車。

日媒推測,之所以會推出 5.0 升 V8 的高性能車型,主要是因為今年 GS 車系停產,其中的 GS F 也會跟著停產,將導致品牌運動化轎車陣容中缺少頂級性能車款,而台灣市場方面,預計也會跟進外觀與內裝的更新,但 5.0 升 V8 則不太可能導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