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註冊 2 款新車,Auris 與 C-HR 都將獲 GR 部門加持!

2020/04/02 13:2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Toyota

近年來 Toyota 積極針對旗下車款推出運動化車型,早在去年就傳出,原廠準備開發 GR Corolla(台灣稱 Auris)的消息,近日 Toyota 正是在澳洲申請該商標,另外品牌小型跨界 C-HR 的 GR Sport 車型也同步曝光。

Toyota 在澳大利亞註冊 GR Corolla 商標。

日前 Toyota 澳大利亞高階主管 Sean Hanley 才表示,目前並未有 GR Corolla 的相關開發計畫,但隨即原廠就在澳大利亞註冊 GR Corolla 的商標,可見基於 Auris 為基礎的性能車款,並未如 Sean Hanley 所說,完全沒動作。

GR Corolla 預計搭載 1.6 升三缸渦輪引擎。

預計 GR Corolla 將會搭載源自 GR Yaris 的 1.6 升三缸渦輪增壓引擎,能輸出 257 匹最大馬力與 36.7 公斤米最大扭力,並搭配上全時四輪驅動系統以及六速手排變速箱,加上新的懸吊系統設計、新的車軸,預計擁有相當優異的操駕樂趣。

C-HR GR Sport 也在澳大利亞註冊,意味取消日本專屬身分。

另外原廠也在澳大利亞註冊 C-HR 的 GR Sport 商標,原本這個車型是日本市場專屬,但接下來也將在海外發表,車頭部分更換上大面積的蜂巢式水箱護罩,並加入全套空力套件,搭配上四出排氣尾飾管、19 吋雙色切削/槍色鋁圈等。

內裝方面 C-HR GR Sport 導入小盤徑三幅式 GR 方向盤、鋁合金踏板組,車內飾板也全數更換為 GR 金屬銀搭配鋼琴烤漆,GR 皮革/麂皮雙材質混搭跑車座椅,並在儀表板與引擎 Start 開關都採用 GR 徽飾點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