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充飽電可跑 400 公里!Toyota C-HR 電動車詳細數據揭露

2020/04/03 13:5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Toyota

去年(2020)4 月首度亮相的 Toyota C-HR EV 純電動車,來自外媒消息指出,預計會在 4 月份上市,近來也終於出現這款純電動車的詳細數據資料,續航力可來到 400 公里。

Toyota C-HR EV 純電動車,續航力為 400 公里。

來自最新的資料顯示,C-HR EV 擁有 150kW 最大功率,提供最大馬力 204PS,採用鋰離子電池,最高時速為 160 公里,NEDC 續航力為 400 公里。車身尺碼為 4,405x1,795x1,575mm,空車重為 1,780kg。

在外觀上也可看出與汽油版 C-HR 不同之處,包括車頭的設計,並在前方加上「EV」字樣凸顯,在 A 柱下方及車尾部分也有「ELETRIC」字樣。採 17 吋雙色低風阻輪圈,輪胎尺寸 215/60 R17。

格局與汽油版大致相同,不過儀表板以排檔桿部分,則有做調整。

內裝部分雖然看起來與汽油版 C-HR 相似,不過在儀表板部分則換上全新樣式,而排檔桿部分,則換上較短的電子排檔桿設計。 

C-HR EV 與汽油版 C-HR 同樣以 TNGA 平台打造,依然保有 C-HR 原先的設計元素,後座車門把手仍設計在 C 柱上,營造雙門跑旅風格,軸距為 2,640mm。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最新汽車試駕影音,自由汽車頻道 Youtube

台灣新車第一季銷售,Altis 遭海放

3 月豪華進口車 No.1,不是 C-Clas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