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一次砍掉 2 個車型!Hyundai 調整台灣 Tucson 編成

2020/04/03 12:1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Hyundai

剛推出 7 人休旅 Santa Fe 的 Hyundai,近期針對旗下主力中型休旅 Tucson,進行編成調整,從原本的 6 個車型,縮減為 4 個車型,1.6 渦輪入門及柴油車型都成為這次被刪除的對象。

Tucson 從原本的 6 車型,縮減成為 4 車型。

Hyundai 台灣總代理南陽實業,近期將 1.6 升渦輪動力的雅緻車型與 2.0 升柴油動力的柴油旗艦,從 Tucson 車型編成中拿下來,剩下的 4 個車型,分別是 2.0 升自然進氣的經典、1.6 升渦輪動力則有 3 車型,分別為豪華、尊爵與旗艦。這次的編成調整,也讓 Tucson 不再有柴油動力的選項,僅有汽油動力的選擇。

1.6 升渦輪動力的雅緻車型,成為這次被開刀的對象。

動力方面,2.0 升自然進氣搭配 6 速手自排,提供 155ps/19.6kg-m 最大動力;1.6 升渦輪動力搭配 7 速雙離合自手排,提供 177ps/27kg-m 最大動力。在 1.6 豪華車型上,就提供 SCC 智慧型主動車距維持系統、FCA 前方主動煞停輔助系統 (含行人偵測)、LKA 車道偏移輔助系統等,1.6 尊爵再增加 BCW 盲區偵測警示系統、LCA 車道變換後方警示系統及 RCCW 後方交通防撞警示系統。

售價部分則未作調整,2.0 升自然進氣的經典,為接單生產,售價 84.9 萬元,1.6 升渦輪動力的豪華為 95.9 萬元,尊爵為 99.9 萬元,旗艦為 105.9 萬元。

↓↓這裡看完整 Tucson 規配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