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日媒曝光新一代 Lexus NX 發表時間點,有望導入 14 吋大螢幕!

2020/04/05 13:26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Lexus

日前 Toyota 集團內部爆料多款新車的登場時間點,其中新一代 Lexus NX 預計在 2021 年問世,而日媒《Creative Trend》近日透過經銷商處掌握到進一步資訊,指出會於明年夏季發表,時間點有望落在 7 月,採用品牌最新 GA-K 延伸底盤平台打造。

日媒掌握消息指出,新一代 NX 將於明年夏天發表,推測時間點落在 7 月。圖為現行版。

目前針對新一代 Lexus NX 的具體資訊仍相當少,不過日媒表示,將會有全新的座艙風格,並導入 14 吋的超大觸控螢幕,同時將配有全新的導航系統,以及透過智慧型手機遠端進行遙控停車的功能等,F Sport 車型更配有 20 吋全新輪圈。

由於搭載全新的 GA-K 延伸底盤平台,大改款 NX 預計將擁有比現行更加寬敞的車室空間表現,同時新車型外觀、內裝勢必給人耳目一新的感受,不過以目前品牌動向來說,動力估計會維持現狀,以 2.0 升渦輪、2.5 升油電做為銷售主力。

新一代 NX 預計擁有全新的座艙設計,並導入 14 吋觸控螢幕。圖為現行版。

去年底 Toyota 帶來 RAV4 首款插電式油電車,除了有亮眼的 306hp 最大馬力,省油節能性更在休旅級距中數一數二,而新一代 NX 有望比照辦理,導入話題性十足的 PHEV 插電式混合動力,並成為 Lexus 品牌首款插電油電車。

雖然大改款 NX 要等到明年夏天才會發表,但日前英國市場為了先強化其產品實力,推出 NX Premium Sport Edition,透過一些空力套件的妝點與配備調整,提高 NX 產品新鮮感,英國開出 38,830 英鎊,台幣換算約為 146 萬元。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最新汽車試駕影音,自由汽車頻道 Youtube

各品牌 5 年車和 10 年車養護成本出爐

號稱新一代 X-Trail 外觀就長這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