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日媒爆料新一代 Sienta 問世時間點,車室空間有望變大!

2020/04/08 12:1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Toyota

長年佔據台灣與日本銷售排行榜前段班的 Toyota 小型 MPV 車款 Sienta,但銷售至今已經長達 5 年,先前曾傳出原廠有意推出 TJ Cruiser 多功能概念車量產版取代 Sienta,而日媒《BestCar》近日掌握的消息指出,新一代 Sienta 仍會問世。

日媒稱新一代 Sienta 將於明年中問世。

根據日媒蒐集經銷商給出的資訊,Toyota 新一代 Sienta 將在明年中旬發表,由於現行版本的銷售程度火爆,因此日媒推測,下一代 Sienta 仍會維持 Keen Look 的家族設計語彙,並搭載新世代的 TNGA 模組化平台,也就是在全新 Yaris 的基礎上增加軸距。

新一代 Sienta 的車身尺碼與軸距都會放大,能創造更大車室空間。

雖說會延續 Keen Look 的家族設計語彙,但外觀元素將從原本的圓形、可愛風格,轉變為直線與曲面結合的方式,整體的車身尺碼將會放大,進一步擴展車室空間表現,並維持五人座以及 5+2 人座的配置,內裝也會有全新家族化風格。

動力配置方面,預計將搭載源自新一代 Yaris 的 1.5 升自然進氣引擎,另外還有 1.5 升 Hybrid 油電混合動力,配合上 CVT 變速箱,油耗表現將比現行版本更驚人,同時搭配前輪驅動與四輪驅動等選項,另外標配有全套 Toyota Safety Sense 主動安全。

原本要取代 Sienta 的 TJ Cruiser 多功能概念車量產版,如今已沒有消息。

至於原本盛傳要在今年推出的 TJ Cruiser 多功能概念車量產版,先前日媒透露會在今年 10 月亮相,但 Tj Cruiser 只能供應日本市場的話,並不符合成本,因此才導致量產時間點一延再延,如今更是完全沒有最新消息傳出。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最新汽車試駕影音,自由汽車頻道 Youtube

各品牌 5 年車和 10 年車養護成本出爐

號稱新一代 X-Trail 外觀就長這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