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台灣還要等多久?Ford 新一代 7 人休旅進軍亞洲市場

2020/04/11 15:5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Ford

Ford Explorer 曾出現在福特六和媒體春酒中,新一代車型已準備在今年進攻亞洲市場,比起 Kuga,它可是擁有不俗的越野能力與 7 人座空間。

在 2018 年福特六和媒體活動中,當時現場出現 Explorer 實車展示,並曾暗示透露將有導入計畫,掀起不少話題討論,隨著海外於 2019 年釋出新一代大改款車型,後續台灣再無 Explorer 任何資訊,不過近來新 Explorer 準備在亞洲市場進行上市,說不定台灣近期就會有相關消息。

Explorer 具備全時四輪驅動功能,可帶來 Off-Road 的越野樂趣。

新一代 Explorer 以後驅、四驅平台打造而成,加入福特常用的硼鋼、鋁合金材質,來維持車身剛性表現,外觀與現行主力的 Kuga 有很大不同,Explorer 具有濃厚的美式粗曠越野氣息,各鈑件設計有稜有角,呈現出的立體感相當豐富。

為了提供第三排乘客良好的視野享受,C 柱之後的車窗設計也特別加大。

Ford Explorer 後方採用顯眼的雙出排氣管設計,並於前後下擾流採用大量的防刮護板,用意為越野時來保護周圍的車身鈑件,車尾上方還配有明顯的大型擾流尾翼,整體搭配起來,呈現出濃厚的運動味。

Co-Pilot360 主動安全系統當然沒少,內容包含全速域 ACC、都會緊急剎車、LCA 車道變換維持輔助等時下流行功能。

既然為多人用途的大型 SUV,在室內舒適配備上,全新 Ford Explorer 詮釋相當不錯,配有皮質座椅、多區恆溫空調等,亞洲款中控螢幕則採用直列式 12.8 吋多媒體螢幕,與國外的 8 吋與 10.1 吋最大差異所在,再配上懸紐式排檔、電子手煞車等,呈現福特新世代家族才有的科技座艙。

動力以 2.3 渦輪引擎+10 速變速箱為主,擁有 276hp 最大馬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