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日規新 Kicks 有望出現運動化車型!外型和台灣明顯不同

2020/04/13 18:3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Creative Trend

日本與泰國準備在今年首次推出右駕版 Nissan Kicks,日前無偽裝實車已在泰國被拍到,外型與台灣販售車型略有不同,而日規車型也有更多資訊曝光,預計還會有特別的運動化車型現身。另外即將在印度推出的全新 SUV 也有相關資訊流出。

日規 Kicks 將有新面貌,並且有望出現運動化的車型。

日前曝光的泰規 Kicks,根據日媒《Creative Trend》說法,日規在外型上也會比照辦理,擁有更大且造型更華麗的水箱護罩,頭燈的輪廓也比台灣版本還要銳利,內部排列也不同,同時前下擾流進行修飾,其中左右前霧燈處變化最大,從台版橫式造型改成直列式。

車尾方面,新款後保桿採同色處理略添質感。

重要的動力配置方面,與台灣 1.5 升 NA 引擎不同,日規乃是全車系搭載 1.2 升 e-Power 油電系統,透過增程引擎來使電池馬達運作,預計能繳出 109hp/25.9kgm,日媒預估在 JC08 測試下,會有 39-42km/L 平均油耗表現。

另外日規預計推出 2 種配備等級,17 吋鋁圈和 ProPilot 系統將為全車系標配,另外還有望出現運動化的車型,在外觀與內裝加入更多熱血元素,預計新車價格落在 2,759,900 日圓(約 76.4 萬元台幣),比起其他競爭對手略高一些。

透過原廠釋出的預告圖,外媒繪製 Magnite 可能樣貌。圖為預想圖。

除了新款的 Kicks,Nissan 還準備在印度市場發表全新小休旅 Magnite,搭載 Renauli-Nissan 聯盟的 CMF-A + 平台,內部具有大型觸控螢幕以及 360 度環景系統,配置 1.0 升渦輪引擎以及 CVT 變速箱,預計在今年 8 月就會問世。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最新汽車試駕影音,自由汽車頻道 Youtube

各品牌 5 年車和 10 年車養護成本出爐

號稱新一代 X-Trail 外觀就長這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