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新一代 Tucson 外型呼之欲出,最新可能樣貌出爐!(內有影片)

2020/04/14 09:4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Motor1

隨著 Hyundai 發表新一代 Elantra 後,讓品牌最新家族化語彙更加明朗化,而即將推出大改款的主力休旅 Tucson 外型也就呼之欲出,外媒《AtchaCars》基於近期曝光的偽裝測試車以及去年 11 月的 Vision T 概念車,繪製最新的可能樣貌。

外媒釋出大改款 Tucson 預想圖。

根據外媒猜測以及原廠先前曝光的資訊來看,新一代 Tucson 會採用去年 11 月的 Vision T 概念車為基礎,外觀上會和全新 Elantra 看齊,導入品牌 Sensuous Sportiness 設計語彙,尤其是水箱護罩造型相當特別,並採分離式頭燈設計。

先前產品計劃經理 Andrew Tuatahi 就曾強調,這款車的設計與風格相比之前會有極大轉變,內裝格局與配置也有驚喜,換上新的儀錶板與娛樂系統,用料上也會跟進 Santa Fe 的高質感鋪陳。

新一代 Tucson 的內裝導入和全新 Elantra 相似的鋪陳。

內裝方面,按照先前《Korean Car Blog》捕捉到測試照,可以發現車室大幅度翻新,導入和新一代 Elantra 相似的鋪陳,包括最新式樣的方向盤,同時中控台有大尺寸的觸控螢幕,位置比起現行版本略為下移,並具備全新的空調介面。

左圖為現行版本,右圖則是外媒繪製的新一代 Tucson 可能樣貌。

動力配置上,外媒推測會搭載最新的 2.5 升 Theta3 發動機,匹配八速自動變速箱,另外還有更新後的 1.6 升柴油渦輪引擎,能輸出 180 匹最大馬力與 29.9 公斤米最大扭力,預計 2.0 升 SmartStream 油電混合動力也不會缺席。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最新汽車試駕影音,自由汽車頻道 Youtube

各品牌 5 年車和 10 年車養護成本出爐

號稱新一代 X-Trail 外觀就長這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