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開 32 萬公里只是基本條件!《消費者報告》選出高里程少問題 10 款車

2020/04/19 09:36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各車廠

一輛車只要好好保養照顧,想開得長久又累積高里程並非難事。不過當車輛行駛里程拉高,伴隨而來還有零件消耗,久而久之付出的維修費可能會讓車主備感壓力,對此知名車輛評測機構《消費者報告》選出最常出現高里程的 10 款車名單,並且車主遇到問題最少。

2020 Toyota Camry

透過受訪者調查選出 10 輛車,其中包括房車、SUV、MPV 以及皮卡等,不僅大部分都經常行駛超過 20 萬英里(約 32.1 萬公里),同時過去 12 個月內遇到問題也是最少的,能大幅度減少車主養車的負擔。

最常行駛超過 20 萬英里、維修問題最少的 10 款車

1.Toyota Camry

2.Toyota Sienna

3.Honda Accord

4.Toyota Prius

5.Toyota 4Runner

6.Honda Odyssey

7.Toyota Tundra

8.Toyota Highlander

9.Honda Pilot

10.Honda CR-V

2020 Toyota Sienna

從榜單上來看,要滿足行駛里程經常破 20 萬英里,同時車主遇到問題最少的條件,上榜的清一色都是日系車廠,甚至只有 2 個品牌就囊括整個榜單,分別為 Toyota 與 Honda,至於車型方面,則是以 SUV 上榜 4 款占大宗。

2020 Honda Accord

雖說 SUV 的上榜數量較多,但排名前段班的確是轎車,尤其是 Toyota Camry,已經連續 2 年稱霸《消費者報告》的這項調查,另外 Honda Accord 與 Toyota Prius 也都表現出色,同時 Toyota Sienna 這款 MPV 更是高居第 2 名,由此可見這兩大日系品牌在可靠性方面的成功。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最新汽車試駕影音,自由汽車頻道 Youtube

各品牌 5 年車和 10 年車養護成本出爐

號稱新一代 X-Trail 外觀就長這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