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exus NX 又有新車名曝光!外媒推論將有新動力選擇

2020/04/17 10:3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Lexus

已經進入產品週期尾聲的 Lexus NX,現行販售的第一代獲得不錯迴響,接下來推出的第二代,除了會有來自 RAV4 Prime 的插電式油電動力外,近來更傳出會推出 NX 250 車型,有可能將 RAV4 的 2.5 升動力移植到大改款的 NX 身上。

Lexus 在澳洲、紐西蘭等地,註冊 NX 250 車名。圖為現行款 NX。

NX 250 車名這消息,來自於 Lexus 母公司 Toyota 在澳洲、紐西蘭以及美國的商標申請,雖然尚無從得知 NX 250 的明確動力來源,但根據以往 Lexus 命名規則,有可能是 RAV4 的那顆 2.5 升 Dynamic Force 自然進氣引擎。 

這樣一來,大改款的 NX 動力來源將會相當多元,原有的 2.0 升自然進氣、2.0 升渦輪、2.5 升油電動力都會繼續使用,另外還加上在歐洲註冊的 NX450+,一般推測,就是 RAV4 Prime 的插電式油電動力,擁有 306 匹強大馬力,屆時若真的使用在 NX 車上,將可望成為 NX 動力最強,最省油的車款。 

不過雖然註冊商標,但不一定代表就會推出,因此 NX 大改款是否會有以上新動力,仍待 Lexus 最終的正式公佈而定。

現行款 NX 已走到產品末期,接下來大改款的消息只會越來越多。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最新汽車試駕影音,自由汽車頻道 Youtube

累積 1000 萬輛里程碑達成,RAV4 只用了 26 年

YAMAHA EC-05 ABS 版有望推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