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台灣跨界休旅將有油電車選擇!Hyundai 有望 5 月推 Kona Hybrid 搶市

2020/04/16 11:20 文/記者陳英傑    攝影/記者陳英傑

油電車在台灣的選擇還不算多,尤其主要都集中在 Toyota,但若是要朝省油方向開發前進,在純電動車之前,Hybrid 油電車還是一個目前較適當的解決方案。去年年底的台北車展上,Hyundai 就曾展出 Kona Hybrid 這款小型跨界休旅油電車,有消息指出,這款車有機會在 5 月中旬在台灣發表,屆時將成為第一款在台灣上市的小型跨界休旅油電車。

這裡看 Hyundai Kona Hybrid 相片集

去年年底台北車展上,Kona Hybrid 首度出現在台灣。

根據當時在台北車展上,Hyundai 總代理南陽實業所公布 Kona Hybrid 資料,長寬高為 4,165x1,800x1,565mm,軸距 2,600mm,採 1.6 升 GDi 缸內直噴渦輪引擎搭配油電系統,綜效馬力為 141ps,採用鋰離子聚合物電池,變速箱為 6 速 DCT 雙離合,懸吊則是前麥花臣後多連桿規劃,國外的油耗數據為每公升 25.6 公里。

位在車側的 Blue-Drive 字樣,是用來識別 Kona Hybrid 的方式。

車尾右下方也可看到 Hybrid 字樣,驗明正身。

外型與 Kona 大致相同,同樣有雙色 Two-tone 車色規劃,採 LED 頭燈,輪圈最大有 18 吋可選,車尾有 Hybrid 字樣,車側有 Blue-Drive 字樣,用來與汽油 Kona 做區隔。 

以國外的配備來看,Kona Hybrid 車內具備無線充電座、後座出風口、10.25 吋中控影音螢幕,在安全配備上,當然也少不了 Hyundai SmartSense 駕駛輔助系統,包括 FCW、FCA、BSW 等都是配備之一。 

小型跨界休旅市場,目前並無油電車的選擇。

目前台灣小型跨界休旅,清一色都為純汽油動力,國產的 Kicks 及 HR-V 為自然進氣,進口的 T-Cross、C-HR、Vitara 則主打渦輪,在市面上還沒有小型跨界休旅油電車的時候,導入這款進口身份的 Kona Hybrid,將可望替市場帶來另一新選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最新汽車試駕影音,自由汽車頻道 Youtube

3 月台灣新車油耗資訊:Skoda Kamiq、小改款 Impreza 都在裡頭

累積 1000 萬輛里程碑達成,RAV4 只用了 26 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