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買不到,但卻有高人氣!3 款 7 人休旅車一次看

2020/04/17 15:5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各車廠

儘管台灣目前低生育率,少子化,但對於 7 人座用車仍有其需求,除了 7 人的 MPV 之外,7 人 SUV 也是台灣車主會考慮的選項,不過目前 7 人座 SUV 的選擇仍較少。反倒是有 3 款台灣至今未引進的 7 人 SUV,倒是台灣車主相當有興趣的車款,在網路上的討論度,以及文章瀏覽量都相當高。它們分別是 Toyota Highlander、Ford Explorer,以及 Subaru Ascent。

這一類的 7 人 SUV,車身尺碼都相當大,逼近 5 米可說是小 Case,另外也要具備第二排座椅滑移的彈性設計,畢竟要能同時乘坐 7 人,空間自然不能太小,這 3 款車,也都符合這樣的特質。 

曾經以平行輸入身份進入台灣的 Toyota Highlander,主要是在北美市場販售,有 3.5 升 V6 自然進氣及 2.5 升油電動力量兩種,前者可提供 295hp 最大馬力,後者則有每公升可跑 14.4 公里的優異油耗。7 人座採用 2/2/3 座椅配置,提供第二排獨立座椅,另外還有 8 人座選項。

Toyota Highlander,近期剛推出油電動力版本。 

只不過以目前 Toyota 台灣總代理和泰汽車的規劃,7 人座的選項,是以 MPV 為主,包括 Alphard、Sienna 及 Granvia 為主,先前熱賣的 Previa,則已進入清庫存階段。

↓↓繼續看另外 2 款 7 人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