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長這樣也無違和感!Toyota Harrier GR Sport 運動版預想圖曝光

2020/04/20 10:05 文/記者陳英傑

一個星期前,Toyota 發表最新跑旅 Harrier,並且已經確定 6 月上市。隨著這款車的發表,車迷也開始好奇這款車是否也會有 GR 的車款誕生。日媒近來貼出一張 Harrier GR Sport 的預想圖,讓車迷對於這款跑旅車又增添許多想像。

還記得 Toyota Harrier 長什麼樣嗎

Toyota Harrier 上週發表,已經換上 Toyota 廠徽。(圖片來源:Toyota)

日媒《Creative Trend》所貼出的這張 Harrier GR Sport 預想圖,可看出與一般版 Harrier 的不同之處,換上一組霸氣的下氣霸,在氣霸下方則可看得到 GR Sport 銘牌,就連水箱護罩也都有所不同,另外也換上專屬的鋁圈。

非官方的 Harrier GR Sport 預想圖,靈感來自 C-HR GR Sport。(圖片來源:擷取自 Creative trend)

這設計靈感,其實是來自於 C-HR GR Sport,因此有著相似的水箱護罩設計。不過預想圖僅有外觀照,並無內裝照。 

GR Sport 主要是針對外型及內裝做調整,在動力上多半仍維持原先設定。因此若 Harrier GR Sport 發表,仍維持採 2.0 升 NA 自然進氣與 2.5 升 Hybrid 油電動力。不過 Toyota 並未正式公布是否會有 Harrier GR Sport,所以預想圖只能先讓車迷流口水。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最新汽車試駕影音,自由汽車頻道 Youtube

台灣買不到,卻很受歡迎 3 款 7 人座休旅

10 家修車最便宜品牌,Kia 拿第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