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對手鎖定 Lexus LM!車長破 5 米 VW 豪華商務 MPV 確定 5 月開賣

2020/04/20 13:57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Volkswagen

MPV 車型除了適合家庭使用,同樣也適合商務用。Volkswagen 近期發表一款大型 MPV,名為 Viloran,主打全新的設計美學,並具備空間、舒適及豪華於一身的車室。

Volkswagen Viloran 車長突破 5 米,是一款豪華商務 MPV。

這裡看 Volkswagen Viloran 相片集

Viloran 車長突破 5 公尺,來到 5,346mm,軸距高達 3,180mm,這也是目前 Volkswagen 販售的車款當中,車身最長的車款。具備 IQ Light 智慧 LED 頭燈附 AFS 智慧轉向功能,尾燈則有如音符般的燈光跳耀及動態流水效果,輪圈則為 20 吋,相當霸氣。

後排第一排採獨立座椅配置,有腿靠、通風/加熱座椅。

車內則是 Viloran 的最具賣點部分,採 10.25 吋數位儀表板搭配 9.2 吋中控多媒體螢幕,後座第一排具備零格紋真皮座椅附腿靠,有通風/加熱座椅功能,兩側則有電動側滑門設計。內車門飾板也採菱格紋搭配木飾呈現。

採用 10.25 吋全數位儀表板搭配 9.2 吋觸碰螢幕。

在安全配備上,具備 Level 2 等級智慧駕駛輔助,包括 Traffic Jam Assist 交通堵塞輔助、ACC3.0、Lane Assist、AEB、PLA3.0 智慧停車輔助等。目前有 330TSI 及 380TSI 兩種動力選擇。

Volkswagen Viloran 預計 5 月底在海外上市,國外售價預計在 200 萬台幣以內,屆時對手將會是同為豪華商務 MPV 的 Lexus LM。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最新汽車試駕影音,自由汽車頻道 Youtube

Toyota Harrier GR Sport 運動版預想圖曝光

台灣買不到,卻很受歡迎 3 款 7 人座休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