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視彼此為競爭對手?Porsche 表態「真的沒把 Tesla 當直接對手」!

2020/04/21 12:21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各車廠

隨著 Porsche 發表自家首款電動車 Taycan 後,就經常被拿來和 Tesla Model S 做比較,2 月時知名富豪比爾蓋茲(Bill Gates)透露自己買了一輛 Taycan,更引來 Tesla 執行長 Elon Musk 留言嘲諷,引發更多兩家車廠之間的論戰。

Porsche 研發董事表示,Tesla 並非品牌的競爭對手。

面對 Porche 與 Tesla 之間的論戰,Porsche 研發董事 Michael Steiner 在接受外媒《Automotive News》訪問時表示,Tesla 注重低端市場,不是 Porsche 的競爭對手,並進一步強調,原因就出在 Tesla 推出 Model 3 這類定位在大眾市場的產品。

Porsche 認為 Tesla 專注於低端市場。

另外 Michael Steiner 直言,儘管人們都喜歡捉對廝殺,但其實我們並沒有把 Tesla 當作是最直接的對手。在 Model 3 車款推出之後,大家也可以理解到他們對於廣大市場的積極態度,而我們則無意拓展更入門的電動車級距,始終專注豪華級距。

除了市場定位不同之外,Michael Steiner 也指出,電池技術與續航里程方面也有極大區別,雖然 Model S 有超過 600 公里的續航表現,而 Taycan 僅 324 公里,但 Porsche 追求的是更小、更輕的鋰電池,以及更快速的充電效率。

Porsche 電動車 Taycan 目前已經擁有超過 1.5 萬張訂單。

作為 Porsche 首款電動車,Taycan 的 0-100km/h 加速僅需 2.8 秒,最高時速達 260km/h,同時品牌全球執行董事會主席更透露,目前 Taycan 在全球範圍內已經取得超過 1.5 萬張訂單,並且還在持續上升中,同時未來品牌還會推出更多電動車款。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最新汽車試駕影音,自由汽車頻道 Youtube

各品牌 5 年車和 10 年車養護成本出爐

號稱新一代 X-Trail 外觀就長這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