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日韓車廠占多數!《消費者報告》公布 2020 最佳 10 款平價 SUV

2020/04/21 17:1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各車廠

一般消費者要挑選新車時,首先看的都是外型,必須要夠酷、夠吸引人,接著內裝要時尚,操控性能也不能遜色,不過最重要的是,還要兼顧預算考量,對此知名車輛評測機構《消費者報告》選出 3 萬美元(約 90 萬元台幣)以下最推薦 10 款 SUV。

透過評選市面上新車,以北美當地新車售價在 3 萬美元以下為主,就算是頂規車型也不超過 3 萬 5000 美元,標準包括外型與內裝的時尚度、科技配備的實用度、駕駛樂趣等方面,最終選出 2020 年最推薦的 10 大最佳平價 SUV。

1.2020 Subaru XV

2020 Subaru XV

這是一款小型多功能 SUV,具備優異的燃油經濟性以及乘坐舒適性,同時還提供插電式混合動力版本,能提供更好的油耗,以及完整的 Eyesight 主動安全系統,尤其這款車多次被各大評選機構選為高可靠性名單。

2.2020 Mazda CX-5

2020 Mazda CX-5

擁有相當帥氣的外觀設計,雖然油耗表現不算頂級,但《消費者報告》指出操控表現卻是同級中最好的車款,內裝的質感與舒適度也屬上乘,不過影音娛樂系統需要花一些時間適應,整體操控不夠直覺化。

3.2020 Subaru Forester

2020 Subaru Forester

具備品牌優異的可靠性以及完整 Eyesight 主動安全系統,同時車內空間相當寬敞,又有同級最好的駕駛視野,不過性能方面並非同級最佳,噪音的處理《消費者報告》認為不夠好。

4.2020 Hyundai Kona

2020 Hyundai Kona

作為小型跨界 SUV,外型符合年輕人喜好,同時油耗表現也相當亮眼,但《消費者報告》表示,整體的動力輸出不夠平穩,過彎的動態相當靈敏,行駛過程較為僵硬,整體的噪音處理不到優異,但主動安全系統相當齊全。

5.2020 Hyundai Santa Fe

2020 Hyundai Santa Fe

榜單中的是五人座版本,擁有兩種動力選項,分別是 2.4 升以及 2.0 升渦輪,整體的車室空間較為優異,並具備直覺化的影音娛樂系統,同時操控與轉向都很靈敏,只是油耗表現較差。

6.2020 Nissan Rogue Sport

2020 Nissan Rogue Sport

比起 Rogue(台灣稱 X-Trail)小一點,但售價也更便宜,油耗表現算是優異,操控表現也很靈敏,乘坐空間也算是同級車中的佼佼者,不過這款車的產品週期較久,競爭力較弱。

7.2020 Honda CR-V

2020 Honda CR-V

承襲品牌一貫的高可靠性,配有寬敞的車室空間以及良好燃油經濟性,再加上出色的操控和安全性,只是售價上較高,所以榜單上推薦的主要是入門車型,配備上沒有相當完整。

8.2020 Chevrolet Equinox

2020 Chevrolet Equinox

這是目前同級中最寬敞的 SUV,並提供最新的影音娛樂系統以及主動安全技術,但動力配置上《消費者報告》認為較為乏味,內裝的質感也稍微廉價,不過整體來說,實用性相當高。

9.2020 Kia Sportage

2020 Kia Sportage

作為運動化的小型 SUV,搭載 2.4 升動力,能提供足夠加速,但油耗表現沒有相當優異,不過可靠性以及操控靈敏度都算水準之上,並於 2020 年新增完整的主動安全系統,因此受到《消費者報告》推薦。

10.2020 Kia Sorento

2020 Kia Sorento

這款是榜單上少見的七人座車款,因此空間靈活度相當優異,並配有豐沛的動力輸出,車內噪音處理上也在水準之上,影音娛樂系統的操控也簡單易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