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BMW 最新旗艦跑旅 X8 問世機會高,原廠最新註冊商標曝光!

2020/04/22 11:42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 Motor1

作為品牌旗艦 SUV 的 X7 已經正式問世,但按照 BMW 過往的慣例,在奇數車型基礎上還會推出斜背跑旅的偶數車型,而 X8 的商標在先前被註冊,同時原廠高層在接受外媒訪問時表示的確有相關規畫,近日更申請 X8 M 的最新商標。

近日 BMW 註冊 X8 M 的商標,意味著旗艦跑旅將有性能版本。

實際上 X8 生產的傳聞最早從 2017 年就已經傳出,一直到 2018 年時,更傳出 BMW 正在認真考慮 X8 的問世,隨著原廠高層透露的資訊,幾乎可以確定會推出 X8,再加上近日申請 X8 M 的最新商標,意味著這款家族旗艦跑旅還會有性能版本。

針對全新的 X8 休旅,預計會和 X7 共用相同底盤,可以預期車身尺碼相當龐大,同時車內會採用 4 人座設定,第二排座椅是採獨立座椅設計,能提更最舒適的乘坐體驗,不過目前尚未確認是否會提供第三排座椅。

隨著 X8 M 商標註冊,品牌最新旗艦跑旅 X8 的問世幾乎可以確定。圖為預想圖。

動力部分可能會和 X7 大致相同,提供 3.0 升直列六缸渦輪,這款車的主要對手將鎖定 Audi Q8,另外在外型上,X8 不會完全走向 Coupe SUV 的風格,意味著 X8 可能不會是放大版的 X6,預計在 2022 年就會正式問世。

早在去年初,BMW 就陸續在各個國家提出 X8 的商標申請,研發總監 Klaus Fröhlich 也曾透露,跑格風的頂尖豪華休旅市場,對於 X8 而言是非常有機會的,特別是在具有商機的中國市場。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最新汽車試駕影音,自由汽車頻道 Youtube

各品牌 5 年車和 10 年車養護成本出爐

號稱新一代 X-Trail 外觀就長這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