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全時四輪及 500 公里續航!Subaru 首款電動車發表時間有著落

2020/04/22 11:25 文/記者陳英傑

車廠開發電動車的計畫,並未因近來油價崩盤而停下腳步。以全時四輪及水平對臥引擎聞名全球的 Subaru,也正如火如荼開發電動車,近來外媒也取得更多 Subaru 電動車消息,Subaru 首款電動車將會在 2021 年發表,車名也已經確定。

Subaru 在今年 1 月,公布的電動跨界車雛形,與 Subaru XV 尺碼相近。(圖片來源:擷取自 Electrek)

根據目前外媒所掌握到的消息指出,Subaru 在 2020 年 1 月時候,展示與 Toyota 開發的純電動跨界車的設計研究資訊,根據日媒目前的消息顯示,這款 Subaru 首款純電動車,將會取名為 Evoltis,該名稱在 2018 年就已經註冊,預計推出時間是在 2021 年 10 月,也就是說 2021 年的東京車展上就可望看到這款車,最快 2022 年可以交車。

這款純電動車,車身尺碼可能與 Subaru XV 相近,預計會有 4WD 全時四輪,最大動力可來到 280 匹馬力,最大續航力可達 500 公里,不過目前都尚未確認任何規格部分。

Subaru 關於汽車電氣化的目標,設定在 2030 年要達到銷售額 40% 都是電動車。不過相較於其他車廠,Subaru 在電動車的規劃上,進度是相對緩慢的。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最新汽車試駕影音,自由汽車頻道 Youtube

10 家修車最便宜品牌,Kia 拿第一

疑似廠照!X-trail 大改款 4 張照片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