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福斯主力休旅 Tiguan 將有 GTI 車型,輸出超過 228 匹!

2020/04/23 16:21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Motor1

日前 Volkswagen 即將發表的小改款 Tiguan 已經被拍到無偽裝版本,暗示離正式發表已經不遠,近日外媒《CarBuzz》透露,原廠打算為 Tiguan 推出更多車型,除了先前揭露的高性能 R 車型,還有一款定位在一般車型與 R 車型之間的 GTI 版本。

Volkswagen 有意推出 Tiguan GTI 車型。圖為 Tiguan R 測試照。

根據 Volkswagen 高級副總裁 Hein Schafer 的說法,針對北美市場一直打算推出新車型,包括不同功率的動力車型,除了預計推出的 Tiguan 高性能 R 車型,還會有 Tiguan GTI 版本問世,比照 Golf 的編成處理,並透露更多相關資訊。

針對即將問世的 Tiguan GTI,預計會和新一代 Golf GTI 維持相同的動力配置,但整體性能輸出會再提升,畢竟 Tiguan 的車身尺碼與車重都比 Golf 還多,也就是 2.0 升渦輪引擎,預計會有超過 228 匹的最大馬力以及 35.7 公斤米的最大扭力。

Tiguan GTI 預計配置和 Golf GTI 相同的動力。圖為 Tiguan R 測試照。

另外在外觀與內裝方面也會有相應改變,包括導入 GTI 的車型銘牌,以及 GTI 的空力套件,車內鋪陳則會多出更多熱血元素,像是紅色縫線以及更多飾板,屆時將與高性能的 R 版本共同進軍北美市場,提供給消費者高性能的選擇。

至於小改款 VW Tiguan 外貌經過些許變化,除了擁有 VW 最新的家族 Logo 外,針對前保桿做修飾,並導入與大改款 8 代 Golf 相似的 LED 頭燈,車尾變動幅度不大,針對保桿、LED 尾燈做一些輪廓修飾,動力預計維持不變,提供 1.4 升、2.0 升渦輪作為主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