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Ford 新一代 Kuga ST 車型有望問世?外媒出現兩極化說法!

2020/04/26 18:5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Motor1

台灣新一代 Ford Kuga 準備在今年 7 月登場,而先前外媒透露,將會有 Kuga ST 車型問世,但近日卻出現兩極說法,《FordAuthority》指出,不會有 ST 版本問世,僅會有 ST-Line 外觀車型,而《CarBuzz》得到的消息卻是會有 ST 車型。

針對 Kuga 是否推出 ST 高性能車型,外媒出現兩極化說法。圖為外媒繪製預想圖。

首先是《FordAuthority》的說法,指出 Ford 不會推出 Kuga ST 車型,不管是北美或是歐洲市場都是如此,不過北美將會有小型休旅 Puma 的 ST 版本,而歐洲市場方面,則是會有 Kuga ST-Line 車型可供選擇,不過沒有高性能版本。

但《CarBuzz》引用 AutoPacifc 分析師 Paul Waati 的說法,現在越來越多品牌都針對旗下車款推出高性能車型,若推出 Kuga ST 車型,將有助於銷售表現,預計採用和 Focus ST 相同的底盤設定,擁有運動化的懸吊設定。

Kuga ST 有望搭載 2.3 升渦輪引擎與手排變速箱。

並搭載 2.3 升 EcoBoost 四缸渦輪引擎,能輸出 276 匹最大馬力與 42.7 公斤米最大扭力,並有搭配手排變速箱,在 Focus 上能繳出 0-100km/h 不用 6 秒的成績,而 Kuga 礙於車重以及四輪驅動等配置,成績可能會降低一些。

當然除了動力增強以外,相應的懸吊系統也會進步,有望比照 Focus 搭載 eLSD 電子限滑差速器,最多甚至可以 100% 扭力傳輸到單側輪,進而達到更刁鑽的過彎能力,並升級 EPAS 電子助力轉向系統以及 SLA 後獨立懸吊,配合上四輪驅動系統。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最新汽車試駕影音,自由汽車頻道 Youtube

各品牌 5 年車和 10 年車養護成本出爐

號稱新一代 X-Trail 外觀就長這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