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onda 有意開發 Mini-Monkey 新車,引擎+變速箱都換新!

2020/04/27 10:0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Honda

自 2018 年底 Honda Motorcycle 正式將經典 Monkey 125 導入台灣,跟隨時代潮流,從原本的 Monkey 50 升級為 Monkey 125,實用性得到提升,而近日外媒《AutoIndia》透露,Honda 有意開發 Mini-Monkey,並有新的傳動模式。

從專利申報圖來看,配有全新的車架,同時引擎與變速箱都與現行版本不同。

從外媒掌握的原廠專利申報圖來看,Mini-Monkey 將會有全新的車架,油箱相當小巧,整體軸距比起 Monkey 125 還要短,握把部分則更靠近騎士,同時引擎與變速箱都與 Monkey 125,擺放位置也有所變化。

而且外媒推測,Mini-Monkey 將捨棄擋車的樣式,而是採用速克達的引擎與變速箱,預計會是 110c.c. 或 125c.c. 動力,雖然比起 Monkey 125 少了許多騎乘樂趣,但可以降低許多開發成本,讓 Mini-Monkey 的售價更具競爭力。

Honda 有意開發 Mini-Monkey 新機車。

至於原本的 Monkey 125,採用前後雙碟的制動系統,後懸吊使用雙槍避震,前叉的部分採用管徑 31mm 的倒立式前叉,這些配置是否會移植到 Mini-Monkey 上,則有待原廠給出進一步資訊,不過外型上預計會類似。

台灣市場方面,Monkey 125 配備了來自 MSX 125 的單汽缸引擎,能輸出 9.2 匹馬力與 1.1 公斤米扭力,全車大量採用鋼製、鍍鉻與鏡面拋光等飾品,融合了 LED 燈具、LCD 多功能螢幕錶等,售價為 15.8 萬元。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最新汽車試駕影音,自由汽車頻道 Youtube

各品牌 5 年車和 10 年車養護成本出爐

號稱新一代 X-Trail 外觀就長這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